海的儿子

老年耽美读者,曾经的房子都塌了哈哈哈

突然回顾我的绿晋江读者生涯(不

哈哈哈哈我的妈啊我当年好猛。
在LJJ上自己主页里点“看书评”然后“尾页”……被自己14、15年的评论震慑了

“我不喜欢……”

“比较讨厌的是……”

“我说作者大大啊你这么写……”

“最近好扯。牵强。……可惜没有什么内在……”
【还是繁体!

“设定做不好可以扬长避短啊……”

“刷一发存在感。希望设定能够自洽圆融一些……”

“我翻一章只用了20秒,作者应该注意……”

“感觉有点无聊……让人想跳过去……啰嗦……”

“我努力看完了……这样写不行啊作者大大!……”

“太啰嗦了……徒增逻辑弱点……”

“我也看过作者大大的几篇文了,感觉作者总是把主角的三观越写越偏,金手指开到无法接受,……并没有想着这个人物是独立的个体……所谓的……浮于表面的性格标签……坦白来说我觉得作者并不能驾驭好……”

“无疑你的世界非常……不合逻辑地忽视……不成熟,仿佛在看十年前的言情文……世界设定太薄弱……简直令人恼火……

“断句断得太厉害……倏忽另起一句,说书人似的,惊堂木一啪!四五个字了得。骇得人不轻。”

哈哈哈哈哈跟今穿古的作者辩论关于转基因不应该被她用这样的措辞埋汰哈哈哈哈

“颇有一种乡村奇幻主义的浪漫色彩”

“一定是文哪里出了问题”

“……引发读者的尴尬癌……”

“感觉自己的看法被文里的龙套的极力赞美强jian了”

“建议作者去看看蝴蝶蓝的网游文参考一下游戏背景的构架方式……”(……




噗!
现在看了一喉咙血。我当时这么莽的吗。
我竟然跟爱看天大大这么说过话(!
虽然也会有些打一棍子给甜枣之类的补偿和闪避词,但总的来说比我如今的评论风格凶多了。

要搁现在早被撕了,必须讲话圆润一些。
晋江的早期评论风气真是可以给我这种疑似喷子的人活路
那边的昵称根本代表不了什么,没有任何账户间社交系统,抓不到人
其次是早期没什么饭圈的感觉,大家都就事论事的多
大概到16年开始那种嘲讽“教作者写文”这种事和ky这个词
从此感觉就变了……我好像也渐渐变了评论风格
如果是我写文的话我大概很乐意有人指正我的
哪怕说的不对只要没有恶意就可以认真讨论
不然怎么进步啊……
只听赞美就可以进步吗
虽然也学着秉持大事化小小事咽下咽不下也要温柔隐晦地说
在lo里全职同人评论起来也都载歌载舞打call……大部分评论也都是这样的
不过有些不太成熟的作品真的蛮想发表意见
但又怕“教作者写文”这张东西……啊叻。

LJJ评论量如今真的是涨了很多了,看正版的越来越多。腐妹儿们越来越富有。现在的小红文儿小月榜有些明显很快餐化,过去热度可能都没什么人推,但是完结前章均评论1000简直easy
看到几年前那些被很好的作者挨个回复的评论感觉眼泪都要掉下来
想当初我也是追过纸棒棒的天神右翼跟麒麟的人呢
那时候幼得连瓜都不会吃
天呐想起了酥油饼。想起了耳雅。夜里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人。
我的童年……(???
还翻到一个《银行不差钱》的评论
说自己“这么多年了,每次不开心还是把这篇文拿出来看看”
13年的评论了
天啊这都18了!!
我腐了十年吧也就。
怎么感觉像是……


过了很久。




今晚看到的我自己的评论按时间倒序大致有这些文的
《重生算什么》天堂放逐者
《狼行成双》巫哲
《直男的女神系统》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颓
《银行不差钱》superpanda
《胡亥》金铃子
《诚邀少侠断袖》林知落
《挚友》爱看天
《我原来是个神经病》西子绪
《重生之补刀系统》袜猫
《重生成不入流小导演》superpanda
《女神我要给你捡肥皂》雨田君
《心有猛虎嗅蔷薇》青浼
《机甲与男神》亡沙漏
《重岩》牛角弓
《勾搭cv大手的正确方法》雨田君
《岁月间》静水边
《角色扮演》颓【cnm还没完结!【但还是疯狂赞美
《未来之全身是宝》
《毒行大陆》SISIMO
《每天起床都看到模范夫夫在闹分手》mijia
《帝师》
《被隔壁直男看上怎么办》羲和清零
《皇上别闹》绿野千鹤
《我把外挂修好了》
《太后男为》
《嫁给情敌的爹》
《强势攻防》焦糖冬瓜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雨田君(唉这个作者笔力成谜越写越烂咋回事
《仵作先生》
《就等你上线了》羲和清零
《夜色深处》淮上
《秀爷修真中》纳兰十七

到一六年。不翻了。
太埋汰或者没翻到的就不放了。
早于这些的也不显示了。
啊也不代表这些都好看。

有没有人跟我讨论什么呢ᶘ ᵒᴥᵒᶅ

评论(5)

热度(12)